《歡樂合唱團》馬克沙林死因公開 畏罪自殺?網友論戰

馬克沙林(Mark Salling)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馬克沙林在《歡樂合唱團》飾演帕克。(圖/《歡樂合唱團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參演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的美國男星馬克沙林(Mark Salling)1月30日被發現上吊輕生,享年35歲,劇迷和同劇演員紛紛發文哀悼,事隔2天,洛杉磯的驗屍官公開解剖結果,他的確是因為窒息身亡,友人受訪時也透露他在等待法院判決時的生活細節。

馬克沙林2017年因為持有兒童色情照片、影片被起訴,先前就曾割腕自殺,2個月後便告訴法官有在服用抗憂鬱藥物,2018年1月30日早上9點,也就是將宣判結果的6個禮拜前,被發現陳屍在聖費爾南多谷(San Fernando Valley)的公園河床裡,距離他的住處很近,警方也發現他的車子就停在附近,但目前尚未得知他死前是否戴著電子腳鐐或其它監視設備,但確定是因為上吊窒息而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克沙林(Mark Salling)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馬克沙林自殺身亡。(圖/路透社)

外界輿論大多認為馬克沙林是畏罪自殺,他被警方搜出電腦裡有5萬張兒童色情照片和600多部影片,還試圖用加密的方式隱藏文件,受害女童年僅3歲及2歲,還有文件描述成年男子該如何和小女孩發生關係,因此有可能被判處4到7年有期徒刑,除了罰款外,還要另外賠償受害者。

據《Eonline》網站報導,馬克沙林的友人透露:「他把自己隔離起來,關在家裡,很孤獨、鬱悶,他和心中的惡魔纏鬥很久了。」過去在《歡樂合唱團》飾演啦啦隊教練的珍林奇(Jane Lynch),也在受訪時難過地說:「我知道馬克生活地很艱難,我想我們都盡力而為了,他也是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