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!華碩尾牙送八台進口車 董座率主管打非洲鼓跳森巴舞 

2018年02月2日 08:52

▲▼ 華碩2018尾牙,施崇棠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華碩2018尾牙,董事長施崇棠率主管群打非洲鼓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華碩昨(1)日舉辦歲末聯歡晚會,每年開場表演都會有小驚喜,今年走的南美風,董事長施崇棠率領主管群包括策略長徐世昌、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以及執行長沈振來穿著英倫風背心,不僅大跳森巴舞,還打起非洲鼓。尾牙節目中,大方送出八台車,一共送出兩台福斯Tiguan及六台豐田Altis,其中一台福斯還是施崇棠自掏腰包贊助的,讓台下員工熱血沸騰。

去年經歷最大逆風

施崇棠致詞表示,去(2017)年對華碩來說,是驚滔駭浪的一年。華碩在今年上半年迎來了2009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逆風,讓他痛下決心,發動了有史以來最劇烈的組織變革。

施崇棠表示,非常感謝所有同仁辛苦奮鬥,用最短的時間再度證明華碩人是最棒的,最經得起考驗的。

施崇棠說,令他感到欣慰的是,今年的組織變革可以說是一箭雙鵰,不僅讓華碩的戰鬥體能更快速更精確地反應戰場的變化,也同時針對這一波智能革命所掀起的新數位經濟作出佈署與準備。

施崇棠指出,新數位經濟世代將是ABC+IOT的世代。無可置疑的,未來的變化與挑戰只有更劇烈更嚴峻,華碩除了不斷地進化,不斷地創新別無他途。

施崇棠說,他已經在各種場合,不斷地向各位同仁洗腦,在新數位經濟世代,我們做生意的觀念也要完全翻新。

服務導向的新思維

施崇棠說,要以服務業的思維來賣產品,一旦賣了一個產品給客戶,就與他終生結緣,跟他連在一起。要珍惜每一個服務他們的連結,不斷翻新我們的設計思維,生產思維及供應鏈思維,來提供他最佳的體驗,這個新的做生意觀念叫做「connected service」,這是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超聚合新數位經濟世代應有的正確思維。

施崇棠指出,他堅信華碩的同仁是最優秀的,不管未來的變化如何劇烈,挑戰如何嚴峻,只要大家心連心,上下同欲,腦連腦,不斷進化,持續放膽築夢,追尋無與倫比,創造無限可能。

華碩2018年尾牙,主管群打非洲鼓同樂,左起為執行長沈振來、策略長徐世昌、董事長施崇棠、策略長徐世昌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▲▼華碩2018年尾牙,主管群打非洲鼓同樂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(右2)、策略長徐世昌(左2)、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(右1)以及執行長沈振來(左1)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▼華碩董事長施崇棠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▲▼華碩2018年尾牙,主管群打非洲鼓同樂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(右2)、策略長徐世昌(左2)、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(右1)以及執行長沈振來(左1)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▼ 華碩尾牙送出兩台Volkswagon Tiguan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▲▼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與最後加碼大獎Volkswagon Tiguan得主合影。(圖/華碩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