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人魚》傳拍第2集! 周星馳看到「劇照文宣」怒了

2018年02月2日 02:30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喜劇之王周星馳(星爺)執導的電影《美人魚》2016年2月上映後,全球夯賣172億台幣,裡面有許多有趣的笑哏,但另一方面,也有許多人認為這部電影有著濃濃的環保意味,深受好評,不料出現《美人魚2》電影投資收益權轉讓的詐騙行為,對此官方發出聲明否認,並表示目前已報案。

▲▼周星馳《美人魚2》傳詐騙 官方發聲明:已報案。(圖/翻攝自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微博)

▲周星馳《美人魚2》傳開拍。(圖/翻攝自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微博)

《美人魚》電影官方微博帳號「周星馳電影美人魚」1日發文表示,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電影《美人魚》版權所有者、投資人的名義,以《美人魚2》電影投資收益權轉讓,進行詐騙行為,對此嚴正聲明,「目前在微博、微信或其他媒體出現的與《美人魚2》有關的投資收益權轉讓項目,均是虛假信息,與我斯並無關係」。

同步附上的聲明函中,除表示《美人魚2》相關投資收益權轉讓都是假的外,還提到此行為已經涉嫌合同詐騙等刑事犯罪,已委託律師於1月31日前往公安機關進行備案,並已得到受理,並呼籲民眾不要被不法分子所蒙蔽。

▲▼周星馳《美人魚2》傳詐騙 官方發聲明:已報案。(圖/翻攝自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微博)

▲周星馳《美人魚2》傳詐騙,官方發聲明否認。(圖/翻攝自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