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!直覺選個符號 看看你現在「靈魂」最需要什麼?

準!直覺選個符號 看看你現在「靈魂」最需要什麼?(圖/取自《The Minds Journal》)
▲從第一眼直覺,選一個你最喜歡的符號。(圖/取自《The Minds Journal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煉金術中有各種的符號,其中每個符號所蘊藏的含意各有不同,它象徵著一股隱藏的力量,因此常被用來做心理測驗。國外網站《The Minds Journal》設計一項測驗,或許能從選中的符號,看出你內在的衝動,實際上這也是你的靈魂現在所渴望的,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!

靜下心來,憑直覺選一個你最喜歡的符號,看看你的靈魂現況如何吧。

1.獅子:
獅子象徵著太陽,也是權力,更等於支配,代表你渴望控制自己的命運。過去你盡可能創造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現在你卻為此感到困擾與責任重大,一旦選擇了它,那麼你可能需要花費很多努力才能擺脫自己所建立的問題,你想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,走人生另一條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建議:現在的生活太困擾你了嗎?建議你忠於自己的選擇,愛你所選,不要對現有的生活產生負能量,若你想打破所選,你可以這樣做,因為命運總掌握在你手中。

2.沙漏:
如果你選擇沙漏,那麼你可能會因過去的悲慘或痛苦的經歷而感到困惑,對你而言時間似乎永遠靜止在悲慘的那一刻,你感覺自己慢慢的溺水,沒有力氣逃離,只能靜靜的等待無法避免的事情發生。

建議:生老病死都是人生,而你不該因為悲傷的經驗成為你的恐懼,如果可以請試著和過去和平相處,從現在開始嘗試做出最好的決定,活在當下,你會發現你比以前強得許多。

3.月亮
月亮代表著情感的隱藏的真相,如果你選擇月亮,那麼說明你的心就是一個戰場,內心深處有個強大的情緒,揪纏著你難以入睡,或許會讓你在半夜驚醒,究竟是什麼秘密的情緒讓你整晚睡不著覺,甚至感到憤怒與恨呢?

建議:你的心靈需要找到和平,而實現它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些情緒暴露在陽光下,大方承認它們的存在,接受它們以幫助自己從黑暗中走出來。學會表達你的感受,隱藏和壓抑只會讓它們傷害你。

4.鑰匙
它與我們如何看待生命有關。如果你選擇了鑰匙,意味著你的靈魂迫切的需要答案,現在的你開始疑惑那些你曾認為無可置疑的事情,你不知道該如何跨出下一步,或你可能厭倦這無聊的生活。

建議:去旅行!這將幫助你接觸更多的人,重新燃起你的冒險意志。

5.Hamsa手
這與保護有關。如果你選擇Hamsa手,說明你的靈魂渴望自由​。也可能是你已經注意到一些奇怪的跡象,而靈魂已試圖警告你這些不對勁的情況。

建議:就算是黑暗的時代,自由仍在自己的手中,你需要擁抱和原諒自己的懦弱,努力克服,這是我們最終的力量。找個時間放鬆自己並且補充能量最實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