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亮餅有「彩虹繡球花」!美到讓人不捨用的innisfree限量彩妝2月登台

▲INNISFREE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innisfree繡球花系列。(圖/翻攝自xcosjanex IG、annyeounghanna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濟州島夏季是繡球花的季節,一大朵粉紅、粉藍色的小花瓣聚集,非常浪漫美麗;以濟州島為靈感的自然系品牌innisfree在去年就推出「繡球花」限量系列,2018年2月也終於要登台,快把壓歲錢省下來掃貨。

繡球花限量系列最夢幻的單品就是「彩虹打亮餅」,白色、黃色、粉紅、橘色、紫色5種夢幻色系的組合,還印上立體的繡球花壓印,完全美到不行,細緻的粉質帶有微微珠光,讓人捨不得用。

▲INNISFREE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超美的打亮餅。(圖/翻攝自heeyeon_jung0719 IG、ssunb.official IG)

除了彩虹打亮餅,韓妞近年的妝容都非常注重臉部肌膚的修容,因此,繡球花系列也有2套迷你3色組合,有深咖啡、米黃、白色組合的修容款,還有淺綠、淺紫、粉紅組成的飾底組,輕盈的質地與色調,不管是哪款都能夠輕鬆上手。

另外,今年妝容重頭戲的唇彩系列,也推出水感唇釉,全新5個顏色都是按照繡球花的顏色來設計,其中,#5號色就像是乾燥花瓣的色調,擦上唇非常顯氣色又有個性,絕對是必收的唇彩單品。

▲innisfree。(圖/翻攝自soonsoo_florist IG)

▲唇彩跟頰彩液也是很多韓妞會搶的單品。(圖/翻攝自soonsoo_florist IG、may51210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