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戴綠帽必讀!女生最容易偷吃5大時機:整天黏踢踢也會

情侶,兩性,情人,男女朋友,愛情,交往。(圖/pixabay)
▲你知道嗎?整天和女友黏踢踢,也可能是誘發她劈腿的關鍵。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陣子有女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PO出替代役男友和市府女公務員的鹹濕對話,引發網友熱議。其實在愛情中另一半出軌的經歷層出不窮,然而網路上又屬女生抱怨男生的多,但只有男人會偷吃嗎?其實又不少男人都有戴綠帽的經驗,有句話說「綠帽不怕戴,最要緊的是摘得快」!如何知道女人想出軌,或許可透過以下徵兆看端倪。

根據香港網站《Men Club》指出,生活中的5大時機點,說明女友很有可能移情別戀:

1.面對人生新階段:
剛踏入人生新的階段,或是換到新環境,例如剛上大學、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是轉職,感情也最容易出事!因為換到新環境、接觸新的人,眼界也跟著開闊不少,當她見識多了,倘若定力不夠,就可能產生很多覺得「你不夠好」的藉口。

2.升職加薪:
除此之外,當女人被升職加薪,正常來說會替她感到高興,但其實這可能是愛情的警訊,因為當她地位和經濟能力更上一層樓,就會認為自己值得或擁有更好的,也會開始思考你配不配得上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整天黏在一起:
雖然這看起來好Sweet!但大家都知道兩人在一起久了,感情裡少了些火花,就會出現「淡了」的情況;又或者是對方「沒有那麼愛」自己了,當她產生這種錯覺時,就很容易被其他人所帶來的「新鮮感」給拐走。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▲女生疑心病重,等於是把自己的偷吃「合理化」。(圖/CFP)

4.疑心病重:
女人就算不生氣疑心病也很重,當她對你疑心越來越重,你可得小心了!因為她內心正上演著一場「悲情女主角」的小劇場,「覺得」自己被背叛,覺得你偷吃,於是自己就能出於報復而有樣學樣,偷偷劈腿別人,甚至一次不只劈一個。

5.性生活不愉快:
無論兩人是誰不滿足,總之只要性生活不愉快、不協調就會有事發生。如果你無法「餵飽她」,她就有足夠的理由出去「偷客兄」;如果你餵她吃太飽,不要以為就沒事,她仍可能會出去找個性慾沒那麼強的人進行「心靈交流」,差別在於身體出軌變成精神出軌罷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