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便當店氣爆16傷!傷患全身20%二度燒傷…哭喊:我會不會毀容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小港便當店1日發生氣爆事件,小港醫院派30位醫護人員前往搶救,一名44歲吳姓女子全身20%二度燒燙傷,包括臉部與四肢都受傷,她在急診室痛到哭喊:「我會不會毀容!」51歲林姓店長有15%二度燒傷,顏面、雙手有撕裂傷,不斷安慰吳女:「不要怕,有我在!」兩人因吸入性灼傷而送入加護病房。

▲▼高雄小港排骨便當店氣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雄小港排骨便當店氣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1日6時51分廚房發生瓦斯氣爆,店內遭轟炸一片狼藉,火勢一度竄燒2、3層樓高,爆炸聲讓附近民眾跑出來察看,消防局立即出動18車24人到場搶救,16人受傷,其中有3名重傷者全身有30%二至三度燒燙傷已送入加護病房,另外有3名中度傷害。

警消表示,根據目擊者指出,民眾在店內用餐時突然廚房爆出火光,員工卻突然從廚房中驚慌衝出,他回頭一看,發現裡面已經冒出火光,嚇得拔腿就跑,氣爆導致現場多人受傷倒地,店門口也有人受到波及,現場猶如遭到炸彈轟炸一樣,慘不忍睹,畫面相當驚悚。警消冒險衝入,拉出店內的12桶瓦斯鋼瓶,並趕緊灑水降溫。

一名64歲陳姓女子與兒子媳婦及8個月大孫子到便當店用餐,餐點才吃沒幾口就發生氣爆,天花板砸下她的頭,根本來不及往外逃;兒子陳先生說,8個月大的孩子坐在兒童餐椅上被掉落的板子砸到,嚇到不斷哭泣,「恐怕以後在外面吃飯都會有陰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