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:以為在台上很輕鬆喔! 領9成粉絲跳舞「換條件」

2018年02月1日 21:50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林宥嘉「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」1日起連2天在華山Legacy舉行,進行到演唱會尾聲,他說唱過多場巡演,覺得安可已經沒有驚喜,於是和粉絲「交換條件」,若要再聽他唱歌,就得現場跳舞,他在台上示範8拍動作,扭腰擺臀的模樣可愛,看到粉絲都拿起手機捕捉逗趣畫面,直說:「先不要拍了!你們再拍沒有跳舞,我就不唱囉。」

▲▼  林宥嘉音樂會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林宥嘉音樂會 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示範8拍的2個動作,叉腰扭臀的模樣讓人笑翻,首次示範後台下觀眾喊著「再一次」,他還真的再做一次動作,現場粉絲拿起手機錄影,「條件交換啊,你以為在台上這麼輕鬆喔!我們在台上麽辛苦,娛樂一下我們。」接著也學他跳舞,他說:「很好,有超過9成。」緊接著演唱組曲,《伯樂》、《我愛的人》、《勿忘我》及《心有林夕》及劉若英的《成全》,全場沉浸在感動氛圍中。

▲▼  林宥嘉音樂會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林宥嘉要台下歌迷跳舞 。(圖/華研提供)

此次音樂會是林宥嘉1月宣布即將升格為人父以來的第一場公開演出,老婆丁文琪也愛相隨到現場支持,過年期間林宥嘉計畫回鄉探親,好好陪伴家人享受天倫樂。趕在過年前提早與歌迷透過《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》團圓,2日林宥嘉也將繼續於華山Legacy開唱。而即將進入尾聲的《THE GREAT YOGA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中前進紐約、舊金山、洛杉磯,「終極家場」則在4月28日唱回高雄,2018年林宥嘉挾帶超旺氣勢,帶給歌迷多樣化的視聽饗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