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生涯最難忘進球 林志紘:在家踢球真好

▲亞洲五人制足球,中華台北對上巴林。中華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新生代射手林志紘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亞洲五人制2月1日開打,中華隊首戰與巴林激戰,林志紘一度助球隊超前,雖然最終雙方2比2收場,但這顆進球對他來說別具意義,能夠在主場享受球迷掌聲,他直呼「在家踢球感覺真好!」

上半場雙方都未能進球,下半場巴林先馳得點,不過中華隊很快扳平戰局,接著第16分鐘,林志紘射破對手大門,替中華隊取得2比1領先,林志紘回憶進球,「當下只想踢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林志紘進球未能助球隊取勝,不過卻是他生涯非常難忘的一球,進球後更興奮地比出手勢,談到慶祝動作,林志紘靦腆笑答:「沒有想很久拉!只是在主場進球很開心,在家踢球感覺真好!」

目前效力珠三角室內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(珠超)千色花隊的林志紘,為新一代的中華隊射手,在中國踢球以及多場國際賽磨練,經驗和心態都成熟不少,他提到,現在想法更穩重,也不會太過心急。

中華隊首戰踢平巴林,下一戰面對馬來西亞勝敗將是決定8強的關鍵,林志紘表示,「未來比賽要硬起來!依照教練安排,拿出自己最好實力,盡可能幫助球隊。」

▲中華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首戰踢平巴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恭喜!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

粒保樂園開張啦!葉保弟、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!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「胎紋都沒了」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

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:台灣有很多強打者

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