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Live高音炸裂! 唱千人小場地狂驚呼:真的超近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林宥嘉「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」1日起連2天在華山Legacy舉行,唱過台北小巨蛋等國內外大演唱會,已4年沒在台灣和粉絲近距離開唱,他不斷跳針驚呼:「超近,真的超近!」不過征戰過大小場合,林宥嘉在僅千名粉絲的小場地更顯唱功,唱到《慢一點》及《週末夜驚魂》狂飆高音,現場觀眾不停尖叫。

▲▼林宥嘉小型音樂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林宥嘉小型音樂會 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連唱多首歌曲,他說:「大家都以為看表演,歌手就要讓場子很熱,但我從小就很怪,看表演不要講話,我喜歡冷場,讓大家快受不了的感覺。」林宥嘉笑說入行快10年,所以很做自己,「很多時候我都不會講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宥嘉演唱《兜圈》、《天真有邪》等經典歌曲,唱完《浪費》後接著唱《解high人》,從慢歌緊接輕快歌曲,他問觀眾是否會覺得怪,接著又說:「我明天歌單會改啦,但今天是加場,所以你們不要太要求!」笑說以前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,有主題是「天堂與地獄」,上一秒情緒低落,下秒馬上接嗨歌,「這主題很討厭,當然我現在可以做到啦,但怎麼可以要求單純的年輕人這樣。」

除了要用音樂挽回歌迷的心,林宥嘉更帶頭做公益零唱酬演出,連同演出的各協力單位和工作人員也都個自認捐,「因為挽回你的心本來就不為賺錢!」此次門票收入扣除支出後,約110萬元將全額捐給公益單位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『寶貝我們的希望』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