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丁文琪懷孕後首現身! 全黑褲裝「藏不住3月肚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林宥嘉「挽回你的心台北 mini LIVE」1日起連2天在華山Legacy舉行,雖然場外下起綿綿細雨,歌迷仍不減熱情,在台已4年沒以小型音樂會形式開唱,他親自擬定20首歌曲,不乏自己的歌曲及翻唱別人新歌,一開場演唱《白晝之夜》,唱到《愛錯》時,他對著台下喊:「你們太安靜了!」全場歌迷尖叫,而老婆丁文琪也挺著3個多月孕肚現身力挺。

▲▼林宥嘉當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華研提供)

▲林宥嘉舉行音樂會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宥嘉一出場演唱4首歌曲,唱到《慢一點》時展現連續高音,馬上引起現場觀眾歡呼,唱完後他說:「哇不簡單耶,可以買到第一排喔,你們是照排隊序號進場嗎?我要看一下第一排是誰,這麼厲害。」由於是迷你音樂會,他也說:「今天比較溫馨,所以講話不用這麼大聲,挽回你的心是公益演出,所以每一位買票進場都做公益、做愛心,謝謝你們做愛心、來看林宥嘉。」

老婆丁文琪1日挺著3月多孕肚現身音樂會,雖然刻意穿著全黑褲裝,但身材原本纖瘦的她,依然藏不住懷孕媽咪的身形,口罩下的她露出大眼睛,一身輕便到場,心情似乎頗為愉悅。

▲▼ 林宥嘉演唱會,丁文琪到場 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老婆丁文琪挺著3個多月孕肚現身。(圖/讀者提供)

林宥嘉接著說,問大家一句英文「Are you ready?」接著笑說:「我每次去看演唱會,台上歌手說這句,我都想說..不知要講什麼,像剛剛我說完,大概只有三成說『ya~』。」他搞笑改以台語問: 「恁準備好沒?」全場噴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