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甜曝「雙喜臨門」 婚訊後首露面讚賴弘國2優點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1日凌晨曬出婚戒,宣佈結婚喜訊,她晚間6點出席前輩惠英紅的生日記者會,為避免喧賓奪主,她提前1小時現身接受媒體採訪, 大談老公並且表示將會將老公介紹給媒體認識,被問及是否是「雙喜臨門」時,愣了一下表示:「我五月有演唱會欸,有3場欸。」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阿嬌婚訊後首露面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嬌一出場就被大家追問是否有戴鑽戒出場,她隨即伸出雙手透漏自己並沒有戴的:「忘了帶」。後來談及老公時,她甜蜜的稱讚對方對自己的缺點都照單全收:「他肯包容我所有的壞習慣,將所有壞的東西都展示給他看,他照單全收,一開始最壞的、最不好的東西,『懶』是我最大的壞習慣,他都包容,而且遠距離也肯維繫,我也不能隨時可以說走就走,但安排了行程他就全程配合。」

除此之外,阿嬌在被求婚的時候並沒有哭出來,而是在宣佈婚訊的時候,她人非常緊張:「臉都紅了,從來沒試過這麼緊張,整個臉很熱很緊張,身體很燙。」後來被問及婚期時,她表示沒這麼快,因為求婚來得太突然,一切都還沒有計劃好,也沒想好要怎麼樣的婚禮,但承諾婚期確定後一定會通知大家,後來她也表示對方讓自己願意付託終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:「他對我好,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!」還說自己戴上戒指就當做已經訂婚了。最後記者問到結婚後會不會生小孩,她說:「希望會生小孩,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