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賴弘國3招把到阿嬌! 學長爆:有經驗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1月21日,也就是阿嬌生日當天,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求婚成功,消息曝光後,粉絲海量祝福襲來,但也有不少人為阿嬌擔心,怕這位「好傻好天真的女孩」又在愛情路上跌跤。

 ►阿嬌閃婚「醫界王陽明」

醫美診所CEO,同時也女藝人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笑說:「阿嬌是聰明,且見過世面的女生,我的學弟則是有上進而且貼心的男生,兩人都是『有故事有經歷』的人,他們不是一時衝動,是思考過,要真心攜手過一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薛博仁爆料,賴弘國私下為人體貼、懂得應對進退、且讓人有安全感。(圖/翻攝自賴國弘Instagram)

▲薛博仁爆料,賴弘國私下為人體貼、懂得應對進退、且讓人有安全感。(圖/翻攝自賴國弘Instagram)

賴弘國是薛博仁醫美診所的專業醫生之一,兩人也是學長學弟的關係,賴因高大英挺帥,再加上之前有一次閃婚閃離的紀錄,外界對他的評價不一,粉絲的擔心,當然也是可以理解,薛博仁笑說:「學弟個性很Nice,和他相處的人都可以感受他的溫暖,在同齡的年輕人中,他對外應對得宜,人際關係好,讓人很有安全感。何況,誰沒有年輕過?誰沒跌倒過?但可以從經驗中修正,我覺得這最重要。」

▲▼賴弘國(中)在陳怡蓉老公薛博仁 (右)開設的整型診所任職。(圖/翻攝自賴國弘Instagram)

▲賴弘國(中)在陳怡蓉老公薛博仁 (右)開設的整型診所任職。(圖/翻攝自賴國弘Instagram)

薛博仁和陳怡蓉在2016年9月結婚,婚姻一年半,兩人依舊甜甜蜜蜜,在事業上互相扶持,心靈上也互為安慰,他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賴弘國:「陪伴、傾聽、珍惜是婚姻中最重要的3件事。」針對外界對賴的偏見,薛博仁私下給學弟的建言是:「我們倆人的另一半是藝人,難免被放大檢視,對那些風雨,那些言語放寬心,不必多理會,好好對待另一半才是最要的事,何況,狗仔、粉絲,好多人盯著,我們沒有犯錯的空間。」

▲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▲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對於賴弘國的醫美專業,薛博仁大大讚美,去年他就出國進修4次,接下來要去以色列進修皮膚回春項目,「這樣的男生,我覺得真的很好。」至於求婚橋段,他有給意見嗎?薛笑說:「我只有告訴他,不要鋪張,簡單、甜蜜、有心最重要。」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賴弘國結束短命婚,和前妻Ivy Chao僅半年就分開,又接連被爆出許多緋聞對象,被外界貼上玩咖標籤,粉絲擔心感情路跌撞的阿嬌受傷,還集體到他社群平台喊話,要他好好對待偶像。除了陳怡蓉老公薛博仁掛保證,他也發聲明承諾,會努力給阿嬌一輩子幸福,女方也曾公開力挺,強調「事情不能只看表面」,足見兩人感情堅定。

【賴弘國檔案】

英文名:Michael

稱號:醫界王陽明

年齡:約33歲

學經歷:
 輔仁大學醫學系畢業
 曾任北醫婦產科、汐止國泰婦產科醫師
 現任職「聖緹雅」醫美診所(陳怡蓉老公薛博仁開設)

感情狀態:
 曾與前黑澀會美眉Angill(陳瑋萱)交往
 2016年4月與「華航林依晨」Ivy Chao(趙筱葳)結婚,同年10月宣布離婚,為期僅半年
 2017年10月認愛阿嬌(鍾欣潼),2018年1月21日求婚成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