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佑南校花女兒方琦正翻!「電眼萌笑」讓網戀愛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梁佑南愛女方琦遺傳好基因,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,漂亮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兒子方叡也常常陪伴媽媽一起上節目,常常語出驚人的他,常常讓媽媽哭笑不得他的另類,不排斥小孩成為藝人,一家孩子都是「星光閃閃」。

▲美魔女梁佑南愛女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美魔女梁佑南愛女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梁佑南愛女方琦曾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佑南育有2個兒子、1個女兒,家庭生活超幸福,日前一起到日本橫濱五天四夜,她說:「上次全家人旅行是11年前了,我要抓住時間多跟小孩一起出去,不然等他們再大一點,可能各有家庭或不知道飛到哪裡去,一起出去真的很開心,我一路不停的猛拍照。」她精打細算在日幣最低點兌換,到了當地大肆購買,她印象深刻到百貨公司看到壽司,要打烊開始折扣,一盤滿滿的生魚片折扣後,只花了將近台幣349元,一家人吃滿滿一桌不到台幣1200元,第一次吃到怕。

▲美魔女梁佑南愛女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,家人感情好去日本橫濱旅行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美魔女梁佑南愛女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,家人感情好去日本橫濱旅行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梁佑南全家一起去日本旅行看雪。(圖/民視提供)

提到農曆過年,梁佑南說,當然會包紅包給小孩,把他們每個人的紅包存在戶頭,從小到大每一個人累積了15、16萬的紅包錢,被旁人稱讚「存錢理財的媽媽」,沒想到梁佑南搞笑的說:「不是,我是怕他們說我汙了他們(指小孩)的錢。」她過年會回南部看媽媽,因為媽媽失智症出院沒幾天入院,她擔心又心疼,會好好陪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