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霸凌小煜 網抓包:小豬也說過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煜(楊奇煜)從棒棒堂男孩出道10年,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曾被霸凌,走在學校遭同學指指點點,而原因竟是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,卻被網友發現「內文很眼熟」、直呼「還我眼淚來!!」

▲小煜以「Lollipop棒棒堂」出道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▲小煜發文曝自己曾被霸凌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煜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其實曾被霸凌,起初並不知道原因,走在教室走廊常常被一些同學指指點點,還會在耳邊稀稀疏疏的交談,甚至還有人會故意對他有些肢體接觸,但因為自己是一個家管嚴、理性和有分寸的人,不願意惹事,選擇了忍氣吞聲,但最終仍爆發、在走廊聲嘶力竭地嘶吼:「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?」

沒想到得到同學們異口同聲說,「誰叫長得這麼帥」,讓小煜發現原來帥是一種沉重、一種孤獨,引來好兄弟阿緯(劉峻緯)親自在發文底下回應「我明白你的感受....辛苦了」,不少網友則留言「我很認真的看完了...」「真的是吼..」「還我眼淚!」「你好煩...害我認真了」「我覺得我好像在哪裡有看過類似的文章…」原來他的發文與羅志祥前一天的po文「一模一樣」,對此也有網友好奇問「你們到底哪裡抄來的」。

▲▼同學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霸凌小煜 網抓包:小豬也說過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▲▼小煜遭霸凌發文,被眼尖網友發現「小豬也說過」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▲▼同學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霸凌小煜 網抓包:小豬也說過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▲▼同學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霸凌小煜 網抓包:小豬也說過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小煜臉書)

另外,小煜近日深夜被網友直擊現身台北車站,看到車站旁許多因為寒流來襲而縮成一團的街友,小煜從包包拿出許多食物分送、大方替他們蓋毛毯,深怕街友著涼,而這樣的暖心舉動也感動了網友,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詢問經紀人,經紀人低調證實,這人就是小煜沒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