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第一段婚姻「轟動結束」 IG被灌爆:拜託對阿嬌好點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2016年2月和「華航林依晨」Ivy Chao(趙筱葳)登記結婚,兩人戀情自公開後就頗受網友關注,當時共結連理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,不料這段婚姻僅維持了半年就宣告破局,事隔2年,他將要娶阿嬌(鍾欣潼)進門,不少粉絲轉到他的Instagram留言:「拜託對阿嬌好一點。」

▲▼賴弘國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▲▼賴弘國IG湧入阿嬌粉絲留言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湧入賴弘國IG留言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粉絲湧入賴弘國IG留言。(圖/翻攝自賴弘國ig)

賴弘國和Ivy當年宣布結婚對粉絲來說如童話成真,當時兩人考慮年底再補辦婚禮,可惜還不到年底,同年10月就結束這段短命婚姻。如今他正式向阿嬌求婚成功,期盼一起走向「下一站幸福」,不少網友湧入他的Instagram叮囑:「拜托好好對她!她值得最好的」、「請一定要讓她幸福」、「希望不是閃婚閃離」,但也有網友理性地說:「結婚是雙方的事,別把責任全推在他一人身上。」

華航林依晨登記結婚(圖/翻攝自Hey,我不是程又青,我是 Ivy Chao.粉絲專頁)

▲賴弘國曾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Hey,我不是程又青,我是 Ivy Chao.粉絲專頁)

▲▼阿嬌交往3月曬婚戒,宣佈閃嫁醫界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阿嬌Instagram)

▲阿嬌大方曬出鑽戒,開心宣布「下一站幸福」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另外,賴弘國在公開喜訊後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表示,「因為我不是藝人,還是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,我會努力工作帶給阿嬌往後的幸福,謝謝各位。」並透露雙方父母都知情,也同意兩人婚事。據朋友透露,他買鑽戒、準備擇期求婚,身邊密友全都知情,但不知道他動作這麼快,不僅讓女友粉絲驚喜,也讓兩人身邊親友嚇了一大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