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鴛鴦擁槍販毒被檢舉 警搜住處嚇傻根本是「軍火庫」

▲毒鴛鴦擁槍販毒被檢舉,警搜住處時嚇傻根本是「軍火庫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徐嫌在警方圍捕時逃跑,經策動後才向刑事局投案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刑事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指出嫌犯徐志銘、黃美珠情侶檔長期在新北地區販毒並擁槍自重,警方驗證情資發現屬實,遂與新永和分局、新店分局、桃園分局共組專案小組,30日凌晨前往新北市三峽區、桃園市桃園區查緝,當場緝獲改造手槍3把、手槍子彈134顆、霰彈槍子彈24顆以及一、二級毒品共50餘克,訊後依毒品、違反槍砲彈藥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表示住家附近有1戶住戶的出入相當複雜,懷疑有在販毒,刑事局獲報後開跟監、蒐證,發現徐志銘(43歲)、黃美珠(42歲)在桃園市龜山區、新北市三峽區、三重區的單純學區旁都有租屋處,從外觀看根本不知道這是販毒場所。

不過在跟監期間警方發現徐嫌、黃嫌常常往屏東、高雄、南投等地方購買毒品回租屋處販毒,而這些租屋處也有很多藥腳來購買毒品,導致單純的學區旁常有複雜人口出入。

▼警方在2嫌的車內、租屋處搜出大批槍枝、子彈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▲毒鴛鴦擁槍販毒被檢舉,警搜住處時嚇傻根本是「軍火庫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刑事局與新北市永和分局、新店分局、桃園市桃園分局共同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,在30日凌晨3點時許趁著黃嫌在停車場時上前逮捕,徐嫌則是趁隙逃跑。

警方隨後在住處、車上查扣改造手槍3枝、90手槍子彈134顆、霰彈槍子彈24顆、信號彈5發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2.6公克、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8.06公克、開山刀2把、武士刀1把、球棒2枝、贓款17萬元等贓證物,住處的槍枝、子彈之多,讓在場員警都相當驚訝。

經專案小組策動下,逃跑的徐嫌在31日向警方投案,2人訊後被依毒品罪嫌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毒鴛鴦擁槍販毒被檢舉,警搜住處時嚇傻根本是「軍火庫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