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原來玩「穿越時空哏」!盧廣仲回到過去惹全場爆哭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瞿友寧執導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1日舉行試片,蔡振南、龍劭華、柯叔元、康康、海裕芬、劉冠廷、江宜蓉等主要演員都是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成品,電影播畢,導演帶頭跟大家感動到哭成一團。《花甲》這次大玩「穿越時空」哏,令觀眾大驚,但也因此花甲得以見證到家族歷史,對家人更能體諒。

▲▼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平面訪問。瞿友寧,蔡振南,龍劭華,康康,柯叔元,海裕芬,劉冠廷,江宜蓉,范足妹阿嬤,曲獻平,葉星辰,林意箴,今子嫣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瞿友寧、蔡振南、龍劭華、康康、柯叔元、海裕芬、劉冠廷、江宜蓉、范足妹、曲獻平、葉星辰、林意箴、今子嫣、阮氏翠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瞿友寧笑說,破哏就到這,其他不再透露,電影最後還有許多爆點等大家進戲院觀賞。他表示會玩穿越是因為曾跟盧廣仲拍過廣告,當時「自己跟小時候的自己對話」這件事令他大感興趣,認為花甲一家互相怪罪,回到過去就能用另一種眼光看待,深具意義。

片中哭點、笑點交織,經典的「一鏡到底」再度重現,花甲父子穿越小巷互毆鬥嘴,還加入神秘角色3人行,上次花甲被老爸打到不行;這次換花甲教訓老爸,可惜盧廣仲狂巴蔡振南頭的畫面被瞿友寧剪掉,讓南哥受訪時又忍不住碎念,瞿導則搞笑道歉。

▲▼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劇照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)

▲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蔡振南、盧廣仲都有不少動作戲。(圖/氧氣電影提供)

蔡振南賣老命演出的戲可不少,他有場從2樓高度往下跳的戲,全程沒用鋼絲直接上陣,因他認為這樣才有實感,演戲不能假。盧廣仲開頭也有跟人武打的戲,該場借了30台計程車,有3台本就預備拿來報廢,但盧廣仲一開始就被打趴倒在車上,引擎蓋直接凹掉,全劇組傻眼。

瞿友寧佩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眾演員的功力,許多大咖加持、客串更是一口答應排檔期,有夠阿莎力,他也笑說《花甲》成本破億,回本的話票房要有2億,但他相當有信心,保證全家大小都會愛。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2月9日上映。

▲▼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平面訪問。瞿友寧,蔡振南,龍劭華,康康,柯叔元,今子嫣,范足妹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長輩組以及年輕人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平面訪問。葉星辰,海裕芬,劉冠廷,江宜蓉,曲獻平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