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主動追愛Man爆 喜歡就要勇敢告白:人只活一次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吳思賢(小樂)勇敢追愛,如果有暗戀對象,會先從她周圍的朋友間下手,先蒐集資訊,再投其所好。他笑說:「年紀大勇氣也變得較強,既然喜歡我就會試試看,就算碰釘子也沒有關係,因為人就只活一次囉!」鍾瑶卻開玩笑噹他說:「你說話都像在開玩笑,要女生弄清楚你的心意是真是假,也不容易。」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披白紗。(圖/三立)

《姊的時代》鍾瑶試穿婚紗,讓小樂看到目不轉睛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立、東森《姊的時代》吳思賢(小樂)又對鍾瑶告白:「我喜歡妳。」個性率直的鍾瑶她表示私下自己的感情雷達真的很弱,到現在她都不記得是否有人曾暗戀過自己,她笑說:「我雷達超弱,永遠不知道自己被暗戀,所以不要暗戀我,喜歡就直說吧!」雖然對暗戀少根筋,她說其實自己是很容易被打動的,因為她對愛的定義很簡單,只要對方是善意的,並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以及玩樂陪伴,未來的事都很難說。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試穿婚紗,讓小樂看到目不轉睛。(圖/三立)

鍾瑶、小樂在《姊的時代》大談格差戀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《姊的時代》鍾瑶披白紗。(圖/三立)

《姊的時代》鍾瑶披白紗美爆。(圖/三立)

《姊的時代》鍾瑶上週差點撞見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緊抱在一起,吳思賢(小樂)不願鍾瑶親眼目睹這一幕,一個轉身把鍾瑶抱緊在懷裡,緊張刺激的場面,讓觀眾看得好過癮:「這個拉手抱超帥!」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,鍾瑶試穿婚紗,小樂看得目瞪口呆,大讚她無論穿哪一套都很有自己的味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