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「發燒39度」上工 暖男Duncan打開外套:幫妳擋風

2018年02月1日 15:57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孟耿如連日發高燒,仍不畏寒流上工,趕拍台視、東森2018最新戲劇《高塔公主》,外景戲、遇上下雨,氣溫不到10度,劇組擔心她再度受寒,把所有保暖物品都往她身上塞,對戲的Duncan非常貼心,一下戲就站到她旁邊擔任「擋風手」,孟耿如謝謝大家貼心,也不停說:「離我遠一點!」怕感冒傳染給大家。

▲▼《高塔公主》Duncan一下戲就站到孟耿如旁邊擔任「擋風手」。(圖/東森)

《高塔公主》Duncan一下戲就站到孟耿如旁邊擔任「擋風手」。(圖/東森)

《高塔公主》,正如火如荼趕拍中,沒想到這部閨蜜劇的四位女主角們,感情好到連感冒都一起來。孟耿如、莫允雯、鄭茵聲、王牧語每場戲都在一起,一掛病號就全體連坐中標。

▲▼《高塔公主》孟耿如感冒仍頂著寒流從清晨趕拍。(圖/東森)

《高塔公主》孟耿如感冒仍頂著寒流從清晨趕拍。(圖/東森)

孟耿如笑說:「先是莫允雯感冒然後是王牧語,後來我發現我不對勁時已經發燒到39度以上了。」她也感謝導演一聽到她高燒,便緊急讓她放假一天休息,「但因為我的戲分最重,都是最早來最晚走的,所以就一直感冒到現在。」

▲▼《高塔公主》劇組和Duncan一下戲就把保暖物往孟耿如身上塞。(圖/東森)

《高塔公主》Duncan一下戲就把保暖物往孟耿如身上塞。(圖/東森)

在空曠的校區拍攝,現場不只又冷又雨,風還超級大;孟耿如清晨就開工,但也坦言:「一下戲就有點沒力。」模樣讓人心疼,所有人把現場所有的大外套、暖暖包和熱咖啡都往她身上塞。台視、東森2018最新創作《高塔公主》,由孟耿如、莫允雯、鄭茵聲、王牧語、田中千繪、周群達Duncan、利晴天領銜主演,敬請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