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弘夫妻「機場熱吻」放閃! 下一秒皮包、身分證全丟光了

▲▼張歆藝和袁弘機場放閃,下一秒GG了。(圖/CFP)

▲張歆藝和袁弘機場放閃,下一秒GG了。(圖/CFP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張歆藝和袁弘婚後甜蜜,是娛樂圈的明星夫妻,小倆口日前現身上海機場,主動拉老公嘟嘴親吻,放閃舉動羨煞旁人。沒想到機場放閃後,她的錢包和身分證居然掉了!

袁弘1日凌晨發文,「張歆藝還沒睡,她這個樣子已經連續2個晚上了」,此刻老婆正在緊盯著當時的機場照,「她沉思許久,終於發出一聲來自內心深處的靈魂拷問:『卡包這個時候應該還沒丟吧?過安檢我還從裡面掏出了身份證呀,怎麼就沒了呢?身份證怎麼也沒了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歆藝機場放閃老公,下一秒發現皮包、身分證掉了。(圖/CFP)

▲張歆藝機場放閃老公,下一秒發現皮包、身分證掉了。(圖/CFP)

機場放閃照意外成為回憶的線索,張歆藝到老公微博的留言串發問:「所以,上海虹橋機場和北京首都機場哪位好心撿到了我的證件?很好認,上面有我的名字和我發福以前的照片。」

▲▼袁弘、張歆藝機場熱吻放閃,下一秒皮包、身分證掉了。(圖/翻攝自袁弘微博)

▲▼袁弘發文透露老婆深夜睡不著,一直盯著機場放閃照回憶皮包。(圖/翻攝自袁弘微博、CFP)

▲▼袁弘、張歆藝機場熱吻放閃,下一秒皮包、身分證掉了。(圖/CFP)

網友見到這段對話笑翻了,有人笑虧袁弘「家庭地位升了啊老袁!你現在吐槽她智商都敢艾特她了」、「大概跟你在一起,,智商沒有了。」也有人形容「說明秀恩愛,身分證沒得快」,面對明星夫妻深夜求救,粉絲怎麼看都覺得是深夜秀恩愛,直說:「雖然皮包丟了很慘,但我還是很理智想拒絕你門的狗糧。」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