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長生日趴女老師好辣一直搖 屁屁磨蹭男學生大頭

副校長生日趴女老師好辣 用屁屁磨蹭男學生大頭。(圖/翻攝自Sarasota Herald-Tribune的YouTube)

▲女老師的荒唐行徑全被影像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自Sarasota Herald-Tribune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女職員蕭特(Rowena Short)被拍到和17歲男學生開趴,她不但一直對著鏡頭擺動自己的臀部,還用臀部直接磨蹭學生的頭,畫面看起來十分惹火。影片曝光後,蕭特隨即遭到校方約談,目前已經遭到停職。

這段影片最早是在知名影音平台Snapchat上曝光,標題還被定為「我的女孩」,影片中可看到39歲的蕭特對著男學生扭腰擺臀,學生的手上也拿著一瓶酒,2人看起來似乎都喝醉了,曖昧互動更讓大家揣測可能在談禁忌師生戀。

學校得知消息後,上月18日約談蕭特與學生,學生否認他與蕭特的關係,說自己上月14日是透過Snapchat上的”941 Party”發現開趴訊息,因為住在附近就跑來一起參加,因為後來喝醉了,所以他什麼都不記得了,也不記得是誰給他酒喝。

蕭特自2017年8月在薩拉索塔高中(Sarasota High School)擔任註冊員職位,學校調查發現,案發地點其實是42歲副校長金(Bethany King)的家中,當時她正在舉行生日派對,蕭特因為是「短期約聘職員」,目前已被解雇,副校長被停職後,調任到其他單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