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歡樂合唱團》馬克沙林爆留千萬遺產 當兒童色情照賠償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人氣美劇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男星馬克沙林(Mark Salling)31日凌晨驚傳自殺消息,因他先前被控藏有多張兒童色情照片、影片遭補並認罪,控面臨牢獄之災,因此有人揣測他是畏罪自殺,但是這並沒有任何實質的證據可以證明,日前他還被爆出留有遺產來償還受害者賠償。

馬克沙林(Mark Salling)(圖/達志影像)

▲馬克沙林被爆留有千萬遺產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馬克沙林在承認控罪時,同意支付每位受害者美金5萬元(約台幣147萬元),過去有消息指出受害者可能因為他的離去,而無法得到賠償,但是據報導稱,馬克沙林過去因拍攝《歡樂合唱團》,賺進了大筆收入,估計約有200萬元美金(約台幣5800萬元),受害者可以向法院申請,將他留下的這筆遺產做為賠償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克沙林驚傳自殺身亡,終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馬克沙林《歡樂合唱團》飾演帕克曼走紅。(圖/翻攝自IG

事實上,馬克沙林並非第一次自殺,他過去曾被發現試圖割腕,所幸發現得早即使搶救回來,據《The People》報導,他的家人其實一早就察覺到他不對勁,但是卻沒有想過他會以這種方式離去。據親友透露:「他的家人現在都極度難過,他的父母其實在情緒的處理上,都算滿好的,他們是來自德克薩斯州的虔誠基督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