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離婚卡關吐心聲! 感嘆「沒辦法後悔了」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2017年結婚五周年前夕,驚爆婚變消息,目前和何守正打離婚官司,不過先前傳出兩人都找不到當時在美國登記的結婚證書,讓進度有些延後,而她可能是對婚姻事有感,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很多機會消失了就只能接受失去,沒辦法後悔,勸大家要「接受時光不復返」。

 ►看更多【小嫻、何守正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小嫻發文正能量爆發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小嫻和何守正鬧婚變,紛擾數個月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自爆出婚變後,小嫻面對外界不少猜測婆媳、生子問題,接連數月的婚姻事紛擾,似乎讓她有感而發,1月底在臉書發文跟網友分享減法人生,表示人生每一刻都是機會,要勇敢積極把握,當機會消失後只能接受失去,後悔也沒用,「沒有去行動,就失去了解自己的機會」。

▲▼小嫻發文正能量爆發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▲小嫻發文正能量爆發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小嫻還說到其實人沒有「當下」,因為在說出當下的時候已經過了那個時間,她藉此提醒大家應該要珍惜時光、接受時光一去不復返,文末輕鬆一提發文無關乎感情狀態,只說要呼籲大家把握機會、時光,不少網友都讚說此篇正能量爆發,也互相鼓勵要好好珍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