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長相太逼真!柯基看到雕像森77 發出「洗衣機」聲笑翻媽

▲長相太逼真!柯基看到雕像氣噗噗,發出「洗衣機」聲笑翻媽。(圖/翻攝自抖音IDwxwx538711)

▲柯基:再不報上名來,我要生氣了喔!(圖/翻攝自抖音IDwxwx538711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到底是誰!怎麼跟本汪長的這麼像!抖音IDwxwx538711PO出一則逗趣短片,內容是一隻小柯基看到柯基雕像,露出森氣氣的表情,嘴巴還不斷發出像洗衣機般的低吼聲,可愛的生氣行徑萌翻了網友。

影片中,短腿柯基看到客廳地板上,居然放著一隻很逼真的雕像,只見柯基氣噗噗的眼睛睜超大,用自己的鼻子頂著對方,還發出兇猛的「嗚嗚嗚」聲,由於這個畫面和聲音太好笑,媽媽一邊錄影一邊憋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 《汪汪仙貝》也貼出影片,吸引近5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紛紛在底下笑回,「不知道衣服洗得如何」、「這是洗衣基嗎」、「發動機車的聲音耶」、「哈哈哈忍不住一直重複看」、「主人一直笑xD」、「哈哈哈哈哈7pupu」、「這隻柯基是認真的嗎哈哈」

▼影片。

柯基生77...發出洗衣機的聲音

柯基生77...發出洗衣機的聲音

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8年1月31日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柯基寵物生氣雕像洗衣機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