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!他驚訝HTC防風外套滿街跑 「聽說很保暖」...網讚好穿

寒流來!他驚訝HTC防風外套滿街跑(圖/翻攝HTC論壇)

▲連續多日低溫特報,網友發現路上出現許多穿著HTC防風外套的人潮。(圖/翻攝HTC論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氣象局連發低溫特報,走在街上可見民眾穿起厚重禦寒衣物,保暖的羽絨衣和新潮的大衣成了特殊風景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近日走在路上,除了一向很夯的Superdry之外,還有一款相似度頗高的「HTC牌防風外套」,聽說十分保暖,但讓人訝異的是手機大廠出服飾,居然這麼多人擁有?

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說他最近觀察到一個現象,剛好寒流來襲溫度驟降,風也蠻大的,民眾紛紛搬出家中防寒風衣。有趣的是,其中有一款風衣很特別,右肩下方繡上的不是知名品牌極度乾燥(Superdry),也不是北臉(The North Face),「而是HTC的字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曾在網上看到討論,聽說HTC外套穿起來蠻保暖的,效果不輸市面上的一線風衣,「大家騎車的時候多少都有看過」。根據他的觀察,路上穿這件外套的女生人數比男生還多!不過,他難免有些狐疑,畢竟HTC是專門做智慧型手機的廠商,怎麼路上這麼常看到HTC外套?「是因為以前HTC很紅很夯的時候很多員工,所以都會拿得到員工制服嗎?還是說有其他特別的原因呢?」

寒流來!他驚訝HTC防風外套滿街跑(圖/翻攝蝦皮拍賣)

▲只要在拍賣網站鍵入HTC外套,就能找到各種賣家。(圖/翻攝蝦皮拍賣)

文章貼上網,果真許多人有同樣疑問,「我也很好奇,送的嗎」、「我覺得還不錯看」、「超多,很醜」、「我也有這個疑問唉?看過不少件在路上跑」、「老實說蠻好看的」、「有朋友有穿」、「說實在蠻好穿的」、「要怎麼拿?我也要。」

後來陸續有熱心網友提供解答,HTC外套最早是某年股東會贈品,公司內部也曾員購,現在不少拍賣網站都有販售,「某年的股東會贈品」、「跳蚤市場看到,還有運動褲」、「有一年股東會贈品,結果大受歡迎,員工又額外團購2、3次。」

其實不只手機大廠HTC有出外套,不少大企業都愛送這類實用的服飾,「新竹一堆TSMC(台積電)外套走在路上」、「Logitech那件不錯穿,而且外商公司夠潮」、台積電黑紅風衣!目前穿這個才不會被笑」、「還有Gogoro的」。

寒流來!他驚訝HTC防風外套滿街跑(圖/翻攝HTC臉書)

▲HTC曾開放VIP用990元加購。

事實上,目前市面上買到HTC防風外套的管道相當多,官方正版定價為1990元,VIP可用990元價格加購。另外,各大電商平台也有販售,價格在1490至1990元不等;上Yahoo、PChome、蝦皮等拍賣網站同樣有超多選擇,價位從450元到1990元都有。

3C達人廖阿輝過去曾寫過一篇HTC風衣外套開箱文,當時他以1990元價格購入,實穿後認為和極度乾燥相似度頗高,兩者主要差在顏色和價格,另外HTC版領部內裡較柔軟,保暖度方面則是很足夠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