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陷「百人死亡非洲鼠疫」 遭跳蚤叮腳上70包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廖科溢曾以《發現大絲路Ⅱ》獲得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日前為了節目《我的非洲很有事》前往非洲50幾天,到馬達加斯加才發現當地爆發嚴重鼠疫,已經有100多人死亡,還好身上都沒有被跳蚤咬,但後來到比較偏遠的原始部落時,經過一群雞卻意外被跳蚤咬上,到現在70幾個包都沒有好。

▲金鐘主持人廖科溢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▲金鐘主持人廖科溢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廖科溢到馬達加斯加才發現當地正陷入嚴重鼠疫,一開始沒有傷口還慶幸沒有危險,但一到原始部落經過一群雞,意外被跳蚤攻擊,就怕黑死病上身心驚膽戰的,看著腳上70幾個包內心滿是恐懼,雖然到現在都還沒好,但也慶幸沒有發病,安然無恙地回到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趟非洲行不只碰上一漸衰事,廖科溢想拍野生蜜蜂結果遭到攻擊,連續被叮了4個大包,腫了整整4天才消掉。到了肯亞看動物大遷徙時,雖然幸運看見花豹、獵豹、獅子、大象和犀牛,但開到一半車子卡在泥沼裡,很是驚險,但能幸運看見壯觀的大遷徙心裡也是滿安慰的。

▲金鐘主持人廖科溢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▲廖科溢非洲行雖然辛苦但很值得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另外,廖科溢這次也參加了悍馬族的成年禮,男生指要跳牛背就算完成,可是女生卻要被男生們輪流鞭打,全身血淋淋還撐得住才算,回想起那個畫面還是怵目驚心,雖然內心倍感震撼,但這也是悍馬族的傳統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