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全素顏照」曝光!Q彈嫩肌現形網驚:羅志祥?

2018年02月1日 14:35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雖然才17歲,但已經是不少時尚品牌活動邀請對象,小巧的臉蛋、精緻的五官,修長的身形,完全就是個小美女。天生麗質的她近日以「全素顏」之姿現身機場,惹來網友狂讚:「這才是17歲該有的模樣!」

▲▼歐陽娜娜全素顏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、羅志祥臉書、視覺中國)

▲歐陽娜娜全素顏膚況很好。(圖/視覺中國)

歐陽娜娜穿著以深色系為主,黑帽、黑大衣,內搭上衣都是黑色,不過在中間特別加了一件迷彩服,讓整體視覺效果不至於太過沉重,而她肩上背的紅色背包,更是點睛之比,為整個裝扮再增添了一點青春活力感。

▲▼歐陽娜娜全素顏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、羅志祥臉書、視覺中國)

▲歐陽娜娜滿臉膠原蛋白。(圖/視覺中國)

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她臉上脂粉未施,即便是在素有「明星照妖鏡」的《視覺中國》攝影師的鏡頭底下,肌膚依舊素淨、嫩白,沒有什麼瑕疵,整臉看上去充滿了膠原蛋白,和平時出席活動精緻妝容所呈現出的感覺截然不同,素顏的她少了明星的距離感,更符合17歲的少女感。

▲▼歐陽娜娜全素顏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、羅志祥臉書、視覺中國)

▲歐陽娜娜全素顏被指像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、視覺中國)

有趣的是,竟然有網友評價歐陽娜娜素顏「撞臉羅志祥」,一票網友留言全是「好像羅志祥」、「真的是羅志祥耶」,更有網友戲稱:「不要拿朱碧石照片來騙我!」事實上兩人也的確有交情,先前合作電影《機器之血》,她笑稱在片場都會模仿對方,連成龍都受不了她從氣質正妹變成搞笑咖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