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竟然會失算!穿阿嬤的花洋裝 老氣吃晚餐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晚宴時,凱特王妃(左)穿著ERDEM印花長洋裝,配上包頭,有些老氣,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(右二)則是黑色洋裝,沒什麼新意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的好品味無庸置疑,向來氣質無限,懷孕6個月的她,和威廉王子訪問瑞典,衣服一套一套換,與地主、瑞典女王儲維多利亞公主相比,一路勝出,沒想到兩套不似平常風格的印花裝,卻顯得老氣,尤其花朵晚裝,讓她難得失分,還好維多利亞公主的衣Q不是太出眾,沒因為凱特凸槌佔到便宜。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▲凱特王妃穿著BURBERRY外套,參與冰球活動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凱特王妃一天連換3套衣服,倒也不見得是因為愛現品味,而是不同場合需要不同的裝束,例如打冰球時,穿著BURBERRY的黑色外套,搭配Eugenia Kim雪靴,俐落又有活力,完全不像孕婦。

大衣是凱特王妃的拿手打扮,多半為簡單、俐落、優雅的英式風情,深綠色的Catherine Walker大衣,搭配同色洋裝,大勝穿瑞典品牌Ida Sjöstedt大衣,卻因為短靴讓視覺截斷的維多莉亞公主。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▲凱特王妃(左)穿深綠色的Catherine Walker大衣,維多利亞公主(右)則穿著瑞典品牌Ida Sjöstedt外套,兩人像是講好了一樣,顏色頗相襯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凱特換穿Catherine Walker紅色千鳥格紋外套,更讓人眼睛一亮,同一場子上,維多利亞公主穿的是ACNE STUDIOS的粉色外套,內搭湖水綠色褲裝,但剪裁不夠俐落,雖然整體顏色很舒服,依舊輸了凱特。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達志影像)
▲紅色千鳥紋外套讓凱特王妃十分亮麗,維多利亞公主以粉色ACNE STUDIOS外套與褲裝應戰。(圖/達志影像)

以上都是凱特王妃維持一貫水準的美麗出場,晚宴時穿上ERDEM印花長洋裝,還戴上婆婆黛安娜王妃的耳環,展現大嫂風範。洋裝顏色很亮麗,想殺出重圍,但立領、荷葉袖,並不容易駕馭,尤其梳了包頭,更顯老氣。一旁的維多利亞公主選擇黑色洋裝,雖沒出錯但也沒特色。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凱特王妃穿著ERDEM印花長洋裝出席晚宴。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達志影像)
▲凱特王妃戴的耳環,是黛安娜王妃的珠寶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firstpost)

大概是素色在冰天雪地的瑞典太無趣,隔天,凱特王妃又從行李箱裡拿出了另一件ERDEM印花洋裝,圓領、袖子很長、裙子過膝,比起前一晚的長洋裝,效果沒有好太多,不過維多利亞公主依然沒把握機會反敗為勝,紅色上衣、開高衩的黑窄裙,然後又出現了短靴,可以有人告訴她,這樣完全無法修飾腿部線條嗎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凱特王妃出訪瑞典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凱特王妃(左二)穿上ERDEM印花洋裝,顯得鬆垮,維多利亞公主(右二)的高衩窄裙與短靴,完全沒為身材比例加分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