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害妄想症?柴妹見爸靠近 叼小被被繞客廳3大圈:別跟我搶~

實習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「爸拔不要拿走我的小被被~」台中市的飼主許芷瑄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則逗趣的影片,內容是愛犬Kuma對自己的小被被情有獨鍾,不允許任何人拿走它;這天爸拔只是經過柴柴旁邊,卻讓牠以為是要拿走專屬寶貝,嚇得牠趕緊叼著小被被在客廳繞了3大圈,模樣笑翻許多網友!

柴柴Kuma。(圖/翻攝自柴柴Kuma的日記粉絲專頁)

▲ 柴柴Kuma看到爸拔靠近以為要拿走小被被,嚇得牠趕緊叼走狂奔。(圖/授權自柴柴Kuma的日記粉絲專頁,下同)

許芷瑄表示,「因為我們之前偷偷把它拿去洗,結果Kuma就很不高興。」沒想到上禮拜,爸拔只是經過柴柴附近,卻讓牠以為小被被又要被拿去洗了,緊張的叼著心肝寶貝,然後在客廳開始一場追逐戰。馬麻無奈的說,「這件小被被是Kuma從小就蓋的,但是每次都會被牠咬得整件都是口水,不得不洗啊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柴柴Kuma。(圖/翻攝自柴柴Kuma的日記粉絲專頁)

▲這條小被被是Kuma從小蓋到大的,所以對牠而言特別珍貴。

柴柴Kuma。(圖/翻攝自柴柴Kuma的日記粉絲專頁)

▲大魚娃娃也是Kuma的心甘寶貝之一。

今年快2歲的Kuma是隻柴犬小女生,個性可愛又非常搞笑的牠,時常把家人逗得哈哈大笑。許芷瑄說,「有次買了新玩具給牠玩了整個晚上,早上帶去散步時,還堅持要帶去公園跟朋友們炫耀。」而且如果和狗友一同出遊時,牠朋友的推車不能比牠的還快,不然就會很生氣的汪汪叫。

馬麻許芷瑄將影片PO到臉書粉絲團「柴柴Kuma的日記」後,吸引大批網友們觀看,至今已累積了1萬多的觀看次數,狗友們紛紛在底下笑說,「勾錐尬~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根本沒人要搶阿XDD」、「一直小跑步好可愛」、「不要跟我搶」、「轉得我頭都暈了」。

把拔不要拿走我的小被被

柴柴Kuma的日記貼上了 2018年1月21日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小被被台中市被害妄想症許芷瑄柴柴Kuma的日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