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8緋聞男友全滅!醫界王陽明終結「戀愛運不佳」魔咒

2018年02月1日 01:55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1日凌晨在IG上曬出鑽戒,開心宣布接受男友賴弘國求婚,喜訊一出粉絲紛紛湧上兩人IG獻上祝福。事實上阿嬌過去曾傳出過不少戀情,其中也有數位是圈內男星,包括陳冠希、余文樂以及方力申等,多段感情都無疾而終,讓粉絲也為她感到非常心疼,這次終於情定「醫界王陽明」,大家也為她感到開心。

►阿嬌閃婚「醫界王陽明」

▲阿嬌情史超多。(圖/翻攝阿嬌IG))

▲阿嬌過去情路非常坎坷。(圖/翻攝阿嬌IG)

阿嬌出道近18年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但是情路卻非常坎坷,過去與陳冠希的一段感情糾葛最為人所熟知,但其實在此之前,她在2002年就曾與余文樂因為合作電影傳出緋聞,當時甚至傳出陳冠希與余文樂在某頒獎典禮上,差點為了她打了起來。另外在2005年,她與方力申一起到瑞士滑雪,回到香港巧遇媒體,因此被傳出戀情,據悉兩人的戀情僅維持了1年多就無疾而終,其實在這段期間,她先後也曾與麥浚龍、黃又南、房祖名傳出緋聞。

▲阿嬌過去曾跟方力申(右)、余文樂(中)、陳冠希(左)傳過緋聞。((圖/CFP、翻攝自余文樂、陳冠希IG)

▲阿嬌過去曾跟方力申(右)、余文樂(中)、陳冠希(左)傳過緋聞。((圖/CFP、翻攝自余文樂、陳冠希IG)

但是,對於過往的緋聞阿嬌都從未承認過,直到2012年遇到韓籍男友權寧一(K先生),才大方認愛,可惜兩人也未有開花結果,在10個月後以分手收場,其中原因有傳出是男方劈腿。隨後在2017年她又被拍到與大陸富二代在球場旁,有親密舉動,戀愛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後來她的經紀人出面否認此事,才平息了這場風波。

事實上,阿嬌過去曾坦言自己戀愛運不佳,她也非常容易相信別人,雖然過去曾有過數段戀情,但是一直都未遇到可以愛情長跑的另一半,因此她表示如果只要出現命定的另一半,也會毫不猶豫的步入婚姻。而她在認愛賴弘國後,在被問及情事時,總是會一臉幸福、笑得非常開心,也曾大方表示相信對方就是對的人,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,粉絲也都放心不少,紛紛喊話:「妳一定要永遠幸福!」

►阿嬌閃婚「醫界王陽明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