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阿嬌認愛3月宣佈閃婚「醫界王陽明」! 曬婚戒甜喊:下一站幸福

2018年02月1日 00:23

▲▼阿嬌交往3月曬婚戒,宣佈閃嫁醫界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阿嬌)

▲阿嬌交往3月曬婚戒,宣佈閃嫁醫界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阿嬌)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港星阿嬌(鍾欣潼)要結婚了!她2017年10月認愛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(Michael Lai),1日晚間就在社群網站公開婚戒,並留言甜喊:「下一站幸福」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她公開戀情後,曾讚男方體貼,兩人才認識3個月就談結婚,對方甚至放話要負責任養她,直言「他不想我再工作」,甜蜜宣言閃爆眾人。

►阿嬌閃婚「醫界王陽明」

▲阿嬌和醫界王陽明愛的大方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▲阿嬌和醫界王陽明愛的大方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阿嬌和賴弘國戀情曝光,她一改過去低調態度,愛的大方,多次受訪都在鏡頭前誇男方好,也曾透露對這段感情「想認真走下去、有被愛的感覺」,兩人相差4歲,女大男小但個性契合,很快就擦出愛火。2017年光棍節當天,還特地公開兩人在海邊相擁的照片,其中還有不少「男友視角」的甜蜜美照,小倆口穩定發展,如今終於決定步入禮堂,在農曆年前替娛樂圈下了一記閃光彈。

兩人相遇,是阿嬌2017年來台拍攝《動物系戀人啊》時,經朋友牽線認識,她也曾被爆料,在朋友圈中大讚賴弘國細心體貼,真的對她呵護備至,直說能遇到這麼好的對象很不容易,還曾在公開活動,被問到2017年最大收穫,笑稱:「賺到個男朋友囉!」甜蜜喜悅表露無遺。

賴弘國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表示:「因為我不是藝人,還是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,我會努力工作帶給阿嬌往後的幸福,謝謝各位」並透露雙方父母都知情,也同意兩人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