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台灣賽/周杰倫送花加持 梁恩碩賀卡想掛牆上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詹謹瑋,梁恩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▲詹謹瑋(左)/梁恩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澳網青少女組單雙打雙冠小將梁恩碩,在31日出戰WTA台灣公開賽之前,收到了偶像周杰倫送來的花與賀卡讓她超興奮,可惜雙打首輪與詹謹瑋2:6、4:6不敵基切諾克姐妹(Nadiia Kichenok)/(Lyudmyla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0日從澳網回來的梁恩碩表示目前還沒適應場地,不僅場地較慢,使用的球也不一樣,到了第二盤才比較進入狀況。雖然對手是大會第三種子,但梁恩碩人小志氣高,認為強度並不會比自己過去的對手高太多,「職業比較穩定,青少年時好時壞,有比較多機會可以把握。」

梁恩碩的雙打搭檔兼教練詹謹瑋則說,對手在關鍵球掌握上面比想像中穩定,導致很多deuce的機會沒拿下來。

梁恩碩賽前收到周杰倫收到的話,開心表示是第一次收到花,結果馬上被詹謹瑋糾正提醒,說回國接機的也有收到。「很意外,真的是suprise!」,她更表示想要把賀卡表框掛在家裡牆壁上。

▲▼梁恩碩收到周杰倫送的花 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▲梁恩碩收到周杰倫送的花 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