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・LUXURY/勞力士助費德勒奪第20座大滿貫 比獎盃更搶眼

▲費德勒戴勞力士奪冠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費德勒奪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,手上的勞力士超耀眼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36歲的「費爸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於1月28日,在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,他致詞時激動落下男兒淚!但比起獎盃,他手上的Rolex(勞力士)藍面腕錶更加吸睛,讓這歷史一刻更加璀璨、難忘。

勞力士從2008 年成為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指定時計,代言人費德勒在2018年,第六度拿下澳網冠軍,每次手上的腕錶都受到粉絲追捧。

這次手上戴的,是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上推出的Sky-Dweller天行者半金藍面款,湛藍的錶盤、不鏽鋼錶帶,讓男性觀眾得眼睛都亮了!

▲費德勒戴勞力士奪冠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費德勒手上戴的,試穿為旅人設計的Sky-Dweller天行者系列腕錶。

這款專為旅人設計的腕錶,具有11項專利,精準度與簡易使用性,展現勞力士的製錶工藝。錶盤中央的24 小時偏軸盤,能顯示出第二時區的時間;沙羅(Saros) 年曆系統,能自動區分大小月日期,只需在每年3月1日調校一次。

▲費德勒戴勞力士奪冠(圖/品牌提供)

▲Ring Command雙向旋轉外圈讓人能簡易設定功能。

搭載創新Ring Command雙向旋轉外圈,提供簡易操作的介面,讓配戴者只需旋轉外圈,就能輕鬆設定日期月份、所在地及第二時區等不同功能。凸透鏡小窗也能放大日曆,讓判時超清晰。

選用白色黃金鋼及904L精鋼的「半金」組合,讓價位相對親民。費德勒的球迷或錶迷們,這款相當值得入手紀念。

▲費德勒戴勞力士奪冠(圖/品牌提供)

▲同是勞力士代言人的卡洛琳瓦芝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則奪下女子單打冠軍。

 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▼費德勒手上的勞力士,真的好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