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半圓形「失眠枕頭」打造壓迫感 讓人睡得快又好

▲失眠枕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專門對抗失眠的枕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晚上失眠是許多人的生活寫照,除了多運動、舒緩壓力,好的枕頭與床也是良好睡眠的關鍵;日本有廠商就推出一款半圓形的「失眠枕頭」,只要用它就能快速進入夢鄉,擁有絕佳的睡眠品質。

這款半圓形的睡覺枕頭看起來很浮誇,卻是跟專門研究睡眠的醫界合作,所研發出來的單品,半圓形空間可以讓睡覺的人避免吵雜聲音,擁有126%的吸音率,在材質上也經過特殊設計,擁有99.9%的遮光率,能夠讓人更安穩的睡著。

▲失眠枕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頭頂的設計可以幫助通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一般枕頭都是設計成長方形,但這款卻在上方做出半圓形的弧形,實際是人躺下去的臉部高度,能讓人有種封閉的安心感,同時又不會過於壓迫,加強睡眠品質。單款售價10584日圓,約2822台幣。

枕頭上市之後,在日本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,很多人都想買來嘗試,但有網友也開玩笑,「買回來一定會被貓霸佔」、「幽閉恐懼症的人絕對會睡不著」還有人問,「雖然可以睡得很好,但會不會就很難起床,完全感受不到太陽或是鬧鐘響的聲音」。

關鍵字:

枕頭, 睡眠, 日本, 失眠, 睡覺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