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中華傷勢無礙 紀聖珐:比賽就是拼了!

▲中華五人制紀聖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五人制主力紀聖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華隊將在2月1日於台灣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亞洲五人制,儘管賽前傳出隊長朱家葦受傷、主力紀聖珐也有傷在身,但為了拼出好成績,紀聖珐表示,「雖然訓練時會受限,但到時候比賽大家一定就會拼了!」

為了備戰本次亞洲五人制,中華隊特別移訓泰國及日本,不過卻在日本移訓時,先是隊長朱家葦右膝韌帶受傷,接著第二場友誼賽時,紀聖珐遭對手踢傷膝蓋,幾度無法走路,「那時候教練很頭痛,全隊氣勢也很低靡,大家不知道到底誰比賽時能上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五人制紀聖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紀聖珐移地訓練時受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不過後來,朱家葦一再地鼓勵球員,紀聖珐回憶當時,「家葦就一直跟大家說,他不能比賽他也很遺憾,但他不希望大家因此就失了信心,希望大家能帶著他的精神奮戰。」,經過幾次復健,紀聖珐傷勢好轉也回歸訓練,終於也戴起了全中華隊的氣勢。

紀聖珐坦言,雖然中華隊目前每個人狀態都不錯,但其實許多人都有大大小小的傷勢,訓練時都會有所受限,「不過我相信我們只要到了比賽,就會享受在球場上,且盡全力拼了、不管了!」

亞洲五人制中華隊本次身為地主,和巴林、馬來西亞及越南分在同組,相當有機會闖進8強,而預賽每場比賽皆在晚間7點於新莊體育館進行,分別是2月1日首戰巴林、3日對戰馬來西亞、5日對戰越南。

▲▼中華五人制赴泰國移訓,與皇家海軍進行友誼賽 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▲中華五人制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關鍵字: 亞洲五人制中華紀聖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