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台灣賽/張凱貞雙打晉8強 莊佳容:靠她罩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張凱貞、莊佳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凱貞/莊佳容(後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參戰WTA台灣公開賽的台將雙打組合張凱貞/莊佳容31日2:6、6:3、10:2逆轉擊敗泰國和印度選手普立普(Peangtarn Plipuech)/索巴爾(Prarthana Gulabrao Thombare)晉級8強。儘管順利獲勝,但莊佳容對自己表現不滿意,自嘲「幸好我搭檔hold住我,靠她罩。」,張凱貞也補刀笑說,「冬眠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TA台灣公開賽是莊佳容今年首場賽事,她認為場地和燈光都還沒適應,「我太久沒比賽了,瘋狂失誤超對不起我搭檔。」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張凱貞、莊佳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我試著把球打進,後面有好一些,幸好我搭檔hold住我,靠她罩。」莊佳容說。而到了最後的決勝盤搶十,張凱貞/莊佳容更在3:2的時候連拿7分獲勝,重新找回壓制力。

「後面打得滿順,凱貞滿強勢的,我的狀況也比第一盤好,有打出我們自己的球速。如果沒有第一盤那些失誤,應該可以贏得滿輕鬆的。」,莊佳容接著又開始自嘲笑說,「我適應能力比較慢一點。」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張凱貞、莊佳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