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8人首合體「我們很好」 鐵粉看到她們出現哭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、秀英及徐玄在2017年10月震撼宣布離開SM娛樂,讓所有粉絲心碎,擔心團體就此走進歷史,退團傳言傳得紛紛擾擾,她們時隔3個月在31日報平安,8人再度合體,還錄一段影片喊著團體口號「現在是少女時代」,讓歌迷看到瞬間淚崩,激動直呼妳們終於合體了!

▲少時合體。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▲少時合體。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孝淵31日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影片,8人聚在一起對著鏡頭問好,太妍大聲問話:「Sone你們過得好嗎?」Sunny接著回答:「我們過得很好!」影片尾聲,8人氣氛歡樂齊聲喊著「現在是少女時代」,短短一句話立刻讓粉絲飆淚。

▲▼ 蒂芬妮、秀英、徐玄都到了!少時合體:我們過得很好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▲▼少時合體大呼口號。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▲▼少時合體大呼口號。(圖/翻攝自孝淵IG)

少女時代自2017年7月度過10週年紀念日,8位成員便各自忙於自己的行程,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合體,沒多久,蒂芬妮、秀英及徐玄又宣布離開SM娛樂,雖然經紀公司強調少時不會解散,仍讓粉絲擔心不已,如今事隔3個月合體,讓歌迷放下心中一顆石頭。

►少時合體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