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T恤炸出結實身材! 側面看⋯厚實胸肌凸出小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善良個性廣為人知,在韓受到非常多觀眾喜愛,他外表看似斯文,其實一直都有養成健身的好習慣,身材線條結實,近日他剛從泰國返韓,就被粉絲發現又變得更壯了,白T恤藏不住壯碩胸肌,讓粉絲大飽眼福、看了直呼流口水。

▲▼朴寶劍被指身材變很壯。(圖/翻攝自WELLmyspaces推特)

▲朴寶劍被指身材變很壯。(圖/翻攝自WELLmyspaces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日前飛往泰國工作,由於當地天氣炎熱,他30日返回南韓時,還穿著白色T恤,短袖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,厚實胸肌藏不住,身材變得比與幾個月前的他還壯碩許多,短短時間內身材彷彿結實版筋肉人,引起許多粉絲驚呼。

▲朴寶劍以前身材沒這麼壯。(圖/翻攝自WELLmyspaces推特)

▲朴寶劍以前身材沒這麼壯。(圖/翻攝自WELLmyspaces推特)

事實上,在演藝圈有著「老虎」稱號的金鍾國對於健身很有一套,演藝圈有不少明星都會跟著他一起運動,加入他常去的健身房,就連宋仲基、朴寶劍也是常客,他曾陪著兩人運動,為對方量身定做健身流程,兩人從「斯文書生」變成「肩膀流氓」,胸肌壯碩程度大幅度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