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自爆同時愛2男 「18歲就初夜」禾浩辰:我早熟

記者林俐瑄/新北報導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主軸是朋友愛上同一人的虐戀,演員們都說實際生活未曾遇過,吳映潔(鬼鬼)因為小時候不懂愛,「有同時喜歡兩個人過」。說到懂愛的年紀,禾浩辰被挖坑,自爆在18歲的夜晚「轉大人」,讓眾人聽得害羞不已。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宋吉貓邦三人組,禾浩辰(布魯斯)、鬼鬼(吳映潔)、大慶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台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加入宋吉貓邦三人組,禾浩辰(布魯斯)、鬼鬼(吳映潔)、大慶,在劇中有輕鬆搞笑演出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小時候勇敢追愛,分別向兩個男同學告白,卻慘被打槍,直到21歲,她才真的懂愛是什麼。接著,鬼鬼開始追問身旁演員「什麼時候開始懂愛」?禾浩辰說是18歲,被問是真的「轉大人」跨過18禁門檻?他羞笑說:「對啊,滿早熟的。」張書豪則是大學時期懂愛,大慶則是退伍後,相對晚熟保守。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禾浩辰(布魯斯)、鬼鬼(吳映潔)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禾浩辰(布魯斯)、鬼鬼(吳映潔)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台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31日開放媒體探班,鬼鬼在劇中大玩大叔蘿莉戀,配對大慶,她以粉紅短髮造型現身,扮起小貓女BONNY,撒嬌賣萌技能大開,對著張書豪、大慶身上磨蹭,講話「ㄋㄞ」到讓人受不了,她自嘲:「看到會想要揍我,連我自己都想揍,最討厭這種人。」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張書豪、劉以豪、陳意涵、大慶、鬼鬼(吳映潔)、禾浩辰(布魯斯)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張書豪、劉以豪、陳意涵、大慶、鬼鬼(吳映潔)、禾浩辰(布魯斯)。(圖/好好看文創)

大慶去年在宜蘭開美式餐廳,但僅3個月就頂讓,還爆出欠款,他澄清有溝通誤會,已經處理完。他仍有創業夢,仍會發展其他副業:「戲外的東西還是要大膽去試看看,找事業第二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