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備戰石垣島 桃猿先與亞洲諸島隊交手

▲Lamigo桃猿開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Lamigo桃猿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Lamigo桃猿備戰羅德交流賽,預計2月7日、2月8日與由各國棒球浪人所組成的亞洲諸島隊交手,接下來2月16日前往石垣島。

猿隊今年再度受邀出發至石垣島參加17日、18日的「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」,與羅德隊進行兩場交流賽,日前也公布部分確定參賽的球員名單,會再視春訓狀況增加選手參賽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自辦熱身賽程也大致底定,2月7日、8日打兩場比賽,大年初一(2月16日)到大年初四(2月19日)在石垣島與羅德交手,2月20日休兵,2月21日年後開工,屆時也將以賽代訓,預計對戰韓職NC恐龍、起亞虎,隨後在2月底出征北海道,與火腿打2場交流賽。

亞洲諸島隊陣中有24名球員,有15位日本選手,韓國選手2位、美國選手3位、委內瑞拉選手2位,比利時以及芬蘭各1人,成員大多在獨立聯盟或業餘球隊發展,包含前日職養樂多隊25歲投手中島彰吾,生涯最快球速151公里,另外還有2名前韓籍投手,韓華鷹隊Yeo Seung-choi與前耐克森英雄投手Park Gun-Man,兩人最快球速皆有146公里。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