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連2年成4割男 王柏融坦言去年球季頗有壓力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連2年繳出4成打擊率,今年季後將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,吸引不少日職球隊關注,也將派人到台灣緊盯王柏融本季表現,對此王柏融表示,不會因此有壓力:「還是先做好自己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加入中職至今第4年,王柏融透露,其實去年反而比較有壓力:「畢竟前一年打出很好的成績,自己也會擔心是否無法維持。」2016年,王柏融包辦打擊王、安打王、金手套、最佳九人、新人王、年度MVP等六項個人獎項,追平怪力男紀錄,去年整季打擊率4成07,連2年打擊率高達4成,另繳出178支安打、31發全壘打,打點101分,囊括打擊四冠王、金手套、最佳9人、MVP等7大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球季結束,王柏融也赴美自主訓練,當中發現自己的身體肌肉不平衡,返台之後作些修正:「背部肌力比較弱,有針對這方面做加強。」此外,王柏融在春訓期間也微調了自己的打擊姿勢:「準備打擊跨步有變比較小,幫助自己更穩定擊球。」

談到新球季,王柏融強調,仍會按照過往方式準備:「不會刻意改變,最重要是做好自己,盡量維持手感,有穩定的成績才有機會挑戰旅外。」

關鍵字: 王柏融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