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養了一隻Gay貓! 寵物溝通師:公貓希望被叫姐姐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蠻和王樂妍合作女女CP,第一次見面因為養貓話題,迅速成為好友,小蠻透露,她透過寵物溝通師發現自己養了一隻Gay貓,「這隻原先被叫小蘋果,是一隻男生,但叫聲卻很小聲,溝通師說貓希望被叫『姐姐』,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稱讚貓很漂亮。」

▲《偽婚男女》演出宣告記者會,小蠻,王樂妍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《偽婚男女》演出宣告記者會,王琄、楊麗音、王承嫣(小蠻)、唐振剛、王樂妍、福地祐介、李德筠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福地祐介(下圖左起)、唐振剛、王樂妍、小蠻一起合演《偽婚男女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蠻透露家裡的貓是在寵物店領養,她拿照片給寵物溝通師,發現貓雖然其實是公貓,但希望被叫姐姐,「我每天會稱讚好美好美,那隻貓會不自覺地流露撫媚的模樣,甚至拋媚眼的感覺。」王樂妍也有找動物溝通師的經驗,貓因為比較怕冷,經溝通後,才發現貓咪很想念以前家裡會發亮的暖爐,她瞪大眼:「是不是超神奇。」兩個女生笑說比最近流行的「青蛙」厲害多了。

▲小蠻不解旅行青蛙爆紅,放閃男友手機是3隻貓小孩 。(圖/翻攝小蠻、邵翔臉書)

▲小蠻和男友邵翔共同養3隻貓。(圖/翻攝小蠻、邵翔臉書)

唐振剛也曾養過三隻貓,養第一隻貓時他還在當舞者,每天在舞蹈教室和家裡來回奔走,因擔心貓咪在家一個人太過寂寞,都會載貓一起移動,沒想到貓咪就離家出走了;第2隻貓身體從小瘦弱,來不及長大就因為急性腎衰竭過世;第3隻則是被女友帶走,被眾人說:「你真的很沒有寵物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