乃木坂46爆震撼彈!「初代CENTER」生駒里奈宣佈畢業

2018年01月31日 20:00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子團體「乃木坂46」投下震撼彈!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氣成員生駒里奈,宣佈將在下張單曲後正式畢業。生駒里奈是「乃木坂46」的第一個CENTER(指站在團體中心的成員),因此認知度和人氣都是最頂尖,被稱作「乃木坂之顏」。生駒里奈即將畢業的消息一出,立刻震驚日本網友。

▲「乃木坂46」生駒里奈宣佈下一張單曲後畢業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「乃木坂46」生駒里奈宣佈下一張單曲後畢業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日媒《日刊SPORT》報導,生駒里奈在30日對媒體透露,即將在下一張單曲後畢業,具體日程及時間還沒有決定。日本網友全嚇傻,紛紛在留言板寫道:「欸欸欸欸!!不敢相信!!」、「怎麼可能!!!」

31日一早,生駒里奈也在部落格中證實這項消息,她表示自己已經20多歲,同年齡的人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,「我也想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,但得自己變得更強才行,繼續維持現況的話還不足夠。」生駒里奈除了謝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,也保證目前並沒有結婚的打算,也會繼續在演藝圈活動。

▲「乃木坂46」生駒里奈宣佈下一張單曲後畢業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生駒里奈被稱作是「乃木坂之顔」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「乃木坂46」是「AKB48」唯一的官方對手,1995年出生的生駒里奈則在2011年成為乃木坂46的一期生成員,從團體出道的第一張單曲《ぐるぐるカーテン》到第五張單曲都是站在團體最中心的「CENTER成員」,因此被稱作「乃木坂之顔」,是隊中知名度最高的成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