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主動追求! 曾沛慈認了有好感:他體貼善良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沛慈和王家梁被拍到車內相擁激吻,因此爆出緋聞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認識是在朋友的聚會,男生主動追求,覺得對方很體貼善良,現在還在觀察階段。」是否有機會交往,經紀人喊話:「給點空間不要給人家壓力。」

▲王家梁主動追求,曾沛慈好感:體貼善良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王家梁臉書)

▲王家梁主動追求,曾沛慈好感:體貼善良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王家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沛慈去年7月就曾說過欣賞「王姓男藝人」,但外界一時沒有聯想到就是王家梁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她25日和王家梁約會吃飯,結束之後男方載她回北投住家,中間一度停留在某素食餐廳外,半小時後才又開往另一處變電箱旁停下,被拍到兩人在車內激情熱吻,她主動地勾著男方脖子,嘴唇緊緊貼合,互動非常親密。

【雷婷熱戀中】直擊曾沛慈和他車上親熱 連換3個地點

▲王家梁被拍到和曾沛慈車上擁吻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曾沛慈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他們認識是在朋友的聚會上,沛慈也覺得男生很體貼善良,所以兩人就有比較密切的聯繫跟相處,不過現在還在觀察朋友的階段。」至於外傳男方拍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有正宮又曖昧周曉涵一事,經紀人僅說:「就還在觀察階段,慢慢熟悉了解嘛。」

▲曾沛慈被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王家梁和曾沛慈爆出緋聞。(圖/曾沛慈臉書、王家梁臉書)

王家梁不掩飾對曾沛慈好感,「沛慈真的是一個開朗又美好的女生。」經紀人則表示,他們12月份才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,最近才有比較密切往來。至於他和周曉涵傳緋聞一事,經紀人掛保證:「真的沒這件事,我保證。」這事情時不時就被挖出講一次,雙方都覺得很悶又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