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青雲「抱80歲父母」看醫生! 24孝暖舉惹網淚崩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演員劉青雲和老婆郭藹明結婚23年,恩愛感情令眾人稱羨,不只是個好老公,還是個好兒子,近日被拍到帶著年邁父母就醫,他一把抱起行動不便的父母下車,一路上小心翼翼,貼心舉動備受網友稱讚,而他也曾感慨父母逐漸老去:「我們的父母長輩漸漸年邁,請珍惜與父母一起的時光。」

▲劉青雲抱媽媽下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劉青雲抱媽媽下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青雲日前被拍到和老婆郭藹明帶著父母出門,車子一停下後,他立即下車幫80多歲的父母開門,並把雙親抱下車,等到看完醫生後,劉媽媽先行步出,看起來精神頗佳,外傭雖然陪在一旁,但他堅持親自扶爸媽上車,手還擋住車頂,以防爸媽撞到頭,最後幫爸爸繫上安全帶才離開。

▲劉青雲抱媽媽下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劉青雲抱媽媽下車,還護住媽媽的頭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個性木訥的劉青雲,平常不太會說好聽話討長輩開心,反而是用實際行動照顧父母,他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不知不覺,我們的父母長輩漸漸年邁,請珍惜與父母一起的時光,多聽聽他們的嘮叼,多給他們打電話。」孝順舉動備受網友稱讚。

▲劉青雲抱媽媽下車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劉青雲暖舉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只是個好兒子,劉青雲對妻子也是非常寵愛,除了贈夢幻海景房給郭藹明,被傳2015年5月開了一間私人公司,英文名字叫做「Little Starship Productions Limited」,翻成中文叫做「小飛船製作有限公司」。公司名稱正好呼應他領獎致詞「我駕著太空船……妳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」,寵妻舉動又再加上一樁。

劉青雲、郭藹明。(圖/翻攝劉青雲臉書、新浪娛樂)

▲劉青雲和郭藹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