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控金牌製片「性侵千人」:他是國際強暴犯

▲哈維溫斯坦鬧自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哈維韋斯坦性醜聞風暴至今仍未平息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蘿絲麥高文(Rose McGowan)2017年自爆遭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強暴,掀起一陣波瀾,她也將出書提到遭侵犯的過程,30日登上晨間節目《The View》受訪,更稱受害者超過1000人。

蘿絲麥高文1997年參加日舞影展時遭哈維韋斯坦性侵,她在節目上透露:「很多受害者事發當下會覺得靈魂脫離身體,想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最後她以美金10萬元和對方私下達成和解,但她之後很想用這筆錢買下廣告看板,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,「這是我唯一可以表達的方法,我不喜歡這樣,也不想要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蘿絲麥高文雖然有告訴經紀人Jill Messick自己被性侵,但是對方要求她不要張揚,結果事件落幕後,經紀人竟然跳槽到哈維韋斯坦旗下的Miramax公司,似乎因為順利讓她答應條件而獲得獎賞。對此,Jill Messick的助理Anne Woodward證實確有此事:「我有印象蘿絲很失落,她不想要和解。」

蘿絲麥高文(Rose McGowan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受害者之一的蘿絲麥高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蘿絲麥高文表示,被哈維韋斯坦侵犯的受害者現在已經超過100人,甚至可能有1000人、2000人,而且在世界各地有很多共犯,讓對方十幾年來完全不受限制地犯案,「對我來說他是個變態的人,有著變態的內心,有很多共犯被安排在各個國家,就像台機器運作般,每個仲介到經紀人都會把受害者交給他。」更形容哈維韋斯坦根本是個國際強暴犯。

對此,哈維韋斯坦的律師表示:「任何指控都被哈維韋斯坦先生嚴正否認。」這陣子他陸續在洛杉磯、紐約和英國接受調查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