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總理夫人吼「我是心理學碩士」 因專欄沒提學歷

▲▼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(Benjamin Netanyahu)(中間)及他夫人薩拉.內唐亞胡(Sara Netanyahu)(白衣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(Benjamin Netanyahu)(中間)及他夫人薩拉.內唐亞胡(Sara Netanyahu)(白衣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的夫人薩拉.內唐亞胡(Sara Netanyahu)最近爆出一則錄音醜聞,內容是她對下屬憤怒的抱怨一則報導中沒有提到她的學位,並不時大聲吼叫。薩拉從去年開始就醜聞不斷,濫用公帑聘私人廚師、凌虐工作人員等,以多項罪名被起訴。

根據ABC報導,一卷有關薩拉.內唐亞胡的錄音帶在當地時間28日被揭露,她在錄音帶中抱怨一則八卦專欄中沒有提到她的教育程度,她大聲咆嘯,「我是一個受過教育的女人,一個心-理-學-家(A psy-cho-lo-gist ! ),學士!碩士!」

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也說到,這份錄音首先被披露在《瓦拉新聞網站》(Walla news),接著以色列各家的電視台爭相跟進。媒體報導,薩拉對於那則44字的新聞摘要大為火光,她認為內容只提到她幫助學校募款,卻沒有提到她的學歷。雖然報導的第一行已經提到她是一位心理學家,但薩拉持續怒斥下屬後又大吼,「總理夫人每天都在為大家服務,『用她的專業能力!』」

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(Benjamin Netanyahu)則在臉書聲援他的妻子,指出這份錄音檔是某種野蠻暴力的獵巫行為,「每個人有時候都會說出一些情緒性的字眼,那些字眼不代表什麼」。他說,媒體長期忽略他妻子對公共活動的付出,例如幫助癌症病童等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