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媒體報導「交換議長」 宋瑋莉按鈴提告

▲▼基隆市議長宋瑋莉。(圖/翻攝自宋瑋莉臉書)

▲基隆市議長宋瑋莉。(圖/翻攝自宋瑋莉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,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進行電話民調。一開始公布的結果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,但卻傳出其中一家民調數字有誤植,後來大翻盤,宋瑋莉民調支持度比謝立功多1.5%,黨中央介入協調,近日決定候選人。針對傳出雙方利益交換一事,宋瑋莉認為媒體報導子虛烏有,希望該媒體更正、澄清報導,30日發出聲明稿,但未獲回應,決定提出告訴。

宋瑋莉雖然苦心經營基層,但在對比式民調結果分析下,支持度卻始終追不上林右昌,怎知最後會因為一場基隆市黨部初選民調結果公布的烏龍,反而讓她躍上全國版面;如今反而到底是要繼續堅持參選到底,還是要禮讓給謝立功,這兩個問題也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,更傳出「議長交換說」。

宋瑋莉30日發表聲明如下,外界謠傳「交換說」、「條件說」等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、虛構的故事,對於國民黨的形象或個人名譽都造成莫大傷害與汙衊,目前已要求該媒體就不實報導做出更正並加以澄清,往後若再有相關不實的說法或言語傳播,將循法律途徑正式提告以捍衛自身的清白。

 宋瑋莉認為這些報導根本子虛烏有,希望該媒體更正、澄清報導,昨天發出聲明稿,但未獲回應,決定提出告訴,31日下午3時30分將親自到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不實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