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科洛弗檔案3》還沒上映 第4集已經拍好了!

《科洛弗檔案》和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。(圖/《科洛弗檔案》、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劇照)

▲ 《科洛弗檔案》和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。(圖/《科洛弗檔案》、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科洛弗檔案》相較於其它系列電影可是相當神秘,每次釋出的消息和預告都不把劇情講清楚,讓觀眾親自到戲院一探究竟,現在更傳出第3集《上帝粒子》(God Particle)還沒上映,第4集《Overlord》已經拍好了!

《科洛弗檔案》第1集描述大怪物入侵地球,令人身歷其境的手持攝影方式,就像真的在看V8拍出來的影像;第2集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獲得更高的評價,透過透過有限的空間,成功用場面調度、鏡頭營造驚悚感,沒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結局如何;《上帝粒子》預計在2018年4月上映,但現在也有可能直接在Netflix上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系列電影都是由 J.J. 亞柏拉罕(J.J. Abrams)的公司製作,他也擔任監製,讓派拉蒙影業發行,外媒《Screen Rant》因此在即將上映的作品中推斷出符合這類驚悚、科幻情節的《Overload》可能就是第4集,隨後《/Film》便證實此消息。

J.J.亞伯拉罕參加《星際大戰:原力覺醒》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J.J. 亞柏拉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Overlord》早在2017年5月就開拍,由澳洲導演Julius Avery執導,劇情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諾曼第大戰前夕,美國傘兵降落在敵人的後方執行任務,接近目標時,才發現這個任務並沒有如一般軍事行動簡單,一個被納粹占領的鄉鎮竟然藏著超自然力量,他們得要試著與其對抗。而第3集所有的劇照、預告等都還沒公開的狀態下,第4集已經完成,也引起影迷熱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